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外事侨务局:推动对外交流 服务经济发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艳)自“双争”活动开展以来,荆州市外事侨务局积极推动对外交流、提升外事服务管理水平、优化为侨服务环境,大力开展引资引智,为荆州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办证大厅2楼看到,市外侨局联合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正在大厅里开展主题为“领事保护伴我行”的荆州市海外领事保护宣传活动,告知市民如何在海外提升自我保护能力,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市民张梦雪今天是来服务中心办理出国换证业务,当工作人员向她介绍了海外领事保护相关知识后,觉得对自己帮助很大。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推荐“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12308热线、“领事直通车”微信公众号。同时提醒市民,在境外人生安全和财产安全受到威胁时,如遇到护照丢失、交通事故、亲友失联、被偷被抢这些情况,一定要通过拨打应急热线12308等方式进行求助。

  除领保宣传以外,市外侨局不断强化服务管理,先后对接外交部外国人来华软件管理新系统、国家外专局外国人来华工作管理系统和省外侨办生物信息采集系统,完成全省“一张网”事项清单录入,大幅提升了审批时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