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团市委:探索构建共青团工作“融模式”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艳)自“双争”活动开展以来,共青团荆州市委紧扣活动主题,全面加强团市委机关及青少年宫党的建设,运用“共青团+”思维,探索构建共青团工作“融模式”。打造理念互融、资源通融、项目兼融、服务共融的新时代共青团,拓宽共青团服务范围,更好的服务大局、服务青年。

  荆州市青少年宫是青少年校外素质教育的主要阵地,也是共青团荆州市委组织开展青少年社会教育的重要阵地。

  在切实保障青少年健康发展的同时,全市共青团系统还围绕“三讲三有”,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开设96个“希望家园”教学点,更好服务留守儿童,实现结对帮扶。先后开展了“大美荆江青春同行”、“关爱留守儿童助力精准扶贫”等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