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特约记者行:追 梦“星”秀 场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0-08

  开场主持人亮相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 雪山网狐 百姓之声 张良波)2018年9月30日晚,由艺星霖影视传媒艺术培训学校倾力献演,时长高达5个多小时的大型文艺汇演活动,在荆州凯乐大剧院嗨翻全场。

  少儿拉丁舞《偶像万万岁》

  幼儿舞蹈《美人鱼》

  音乐情景剧《在灿烂的阳光下》

  时值新中国建国69周年纪念日前夜,本次演出活动意义非凡。给国庆假期的荆州呈现了众多精彩纷呈的节目,也给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荆州奉献了一道丰盛的精神晚餐。只见现场高朋满座,掌声雷动,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

  观演现场高朋满座

  少儿拉丁舞《舞动的小精灵》

  少儿傣族舞《月光下的舞者》

  在灯光闪烁、音响奏鸣中,由少儿表演节目及高中生演出节目组成整场活动,有朗诵、三句半、音乐、舞蹈、快板、小品、情景剧、话剧等表演形式。

  小品《真假老师》

  播音《新闻播报》

  舞蹈《傣族舞》

  孩子们通过整齐的动作、悦耳的嗓音、矫健的舞姿,展现自己扎实的基本功,展示在艺星霖学习的优秀成果。汇演颇有明星演唱会气势,充满了“星”范儿,端出了这道美轮美奂、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走秀《礼服秀》

  经典话剧《雷雨》片段

  合唱《奔跑》

  他们就像上苍派遣来的天使,有天真无暇、有美丽动人。他们释放天性,用心去诠释爱与美的真谛,沿着艺术生涯一路畅行,去追逐星途梦想。

  舞蹈《筷子蒙古舞》

  歌曲串烧《我们的青春》

  走秀《沙滩秀》

  艺星霖学校致力于培养荆州艺术人才,提供艺术深造渠道,大力推动荆州艺术教育,共圆学子艺术大学梦,已连续多年成功举办国庆大型汇演晚会。

  恬禾瑜伽参演经典舞韵瑜伽《一袖云》

  恬禾瑜伽参演双人舞韵瑜伽《一袖云》

  本场大戏在丰富荆州市民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旨在为荆州学子尤其是艺考生培养艺术细胞、展现艺术风采,提供专业表演舞台。期待荆州明星城走出更多当红影视、音乐、舞蹈等艺术明星,为故乡增添璀璨光芒。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