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司法局赴扶贫联系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0-08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26日上午,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汉平带领局机关帮扶责任人与扶贫联系点——江陵县沙岗镇九甲湖村党员一起,在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共同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举行扶贫政策宣讲座谈会。

  会上,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

  江陵县扶贫驻村工作组梁新龙同志从精准施策上出实招、在精准推进上下实功、在精准落地上见实效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扶贫政策宣讲。刘汉平同志在讲话中强调,结对帮扶责任人要带着感情扶贫,履职尽责,做有心人;在入户走访中,要把工作做细,和老百姓心连心、心贴心,真正为老百姓着想;局驻村工作组要做到周计划、月安排,与村“两委”密切配合,高标准、高质量、高满意度做好扶贫工作,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

  会后,刘汉平带领帮扶责任人冒雨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询问了帮扶对象近来的生产生活状况和遇到的困难,宣传扶贫相关政策,填写了《扶贫手册》,并向帮扶对象发放了创文和扫黑除恶宣传资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