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国庆小长假高速公路事故多发 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颖 郭佩月)国庆长假,不少市民都选择自己开车出门游玩,加上高速公路免费,使得高速上的车流猛增,这也导致交通事故多发。

  10月5日,在沪渝高速潜江段发生了一起追尾事故,而两车都有责任。

  10月6日凌晨,也是在沪渝高速潜江段,一辆小车错过了岔道口,将车停在超车道上,导致车祸发生。

  据了解,国庆期间像这样的碰撞和剐蹭事故不少,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湖北省高警公安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彭向阳介绍,国庆期间以追尾剐蹭为主,发生20多起事故,没有人员伤亡,事故较往年也下降,驾驶员的安全驾驶意识提高。

  为了不耽误事故车辆的行程,同时保障道路畅通,省高警公安大队在两个交通节点设置了事故快速处理点,为过往司机和车辆提供方便。

  除了事故,国庆期间,高速违法行为也有所增多。10月3日上午,沪渝高速公路潜江段发生一起多车追尾交通事故,有2台车占用应急车道,导致救援清障车无法赶赴事故现场,只有从丫角收费站逆行两公里,行驶到事故地点实施救援。

  据监控显示,国庆期间违法行为以占用应急车道、违停、超速居多,民警提醒,高速行车一定要遵守交规,安全出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