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游美景看“大戏” 荆州古城不再只是“过路站”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梦 范振宇)市民们在依依不舍中告别了国庆假期,荆州也送走了四海宾客,刚刚过去的7天长假里,荆州各大景区的客流跟往年相比有何变化?又有哪些明显的特点呢?

  城墙上游客纷至沓来、景点售票处排起长龙。这是国庆期间,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内的常态。今年“十一”,来古城游览的游客量有了新的突破。

  荆州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工作人员马小霜介绍,游客总量达到了6.1万人次。

  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来荆州游玩,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各大旅游项目也都是经过了精心的设计和编排。

  今年国庆,荆州古城的人气如此之旺,还不得不提到宣传效益。国庆前的中秋佳节,央视对荆州进行了景观直播。

  除了亮相央视外,为了推介荆州,相关部门也做了很多的努力,这一切努力所产生的综合效应,便在国庆假期显现了出来。根据今年的统计数据显示,荆州不再只是短暂游玩的过路站。

  除了吸引外来游客,本地游客也不少。国庆期间,很多本地人都带着旅游年卡和古城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基础景观设施升级改造后的楚王车马阵人气也很旺,“十一”期间,共接待游客5600人次,同比增长23%,实现综合收入42.79万元,同比增长27%。而赶在国庆前夕揭幕的荆州小梅沙海洋馆,也在这个“十一”上演了人气爆棚的热闹景象。据数据统计,10月2日海洋馆客流量最高,单日接待游客逼近8000人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