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五彩秋色 大美荆州】石首:玉石生辉耀荆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08

  荆州新闻网消息:石首,地处湖北鄂南,襟长江而连江汉,依洞庭而带三湘,九曲荆江,横贯全境,十里故道,糜鹿腾跃。全市辖15个乡镇办区。面积1427平方公里,人口67万,素有“鄂南明珠玉石首”之美誉。

  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湿地风光,大美石首。长江横穿石首全境,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以“加快打造滨江工业城市、生态旅游城市、现代物流城市,全面建设链接长江经济带和洞庭湖生态经济区的区域中心城市”为目标,石首市委、市政府坚持把“发展第一、工业第一、园区第一、项目第一、招商第一”理念融入城市血脉,稳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经济发展新旧动能转换持续加速。

  惊麋鹿神兽奔驰,叹丹顶仙鹤飞舞,拥百里黄金海岸,享万顷湿地滩涂。天高云淡,草碧水清,世界奇景长江九曲回肠的下荆江河段,塑造了石首天鹅洲湿地自然生态保护区的神韵,漫步天鹅洲,你可以感受到百鸟飞翔、麋鹿逐走、江豚破浪的神奇;可以感受到湿地草场、芦荡迷宫、原始水杨林的秀美。

  山在水中,水在城中,城在绿中,人在画中。生活在石首,是一种品味和享受。笔架山下,山底湖畔,新的绣林十景焕发出时代的光彩,人们在这里建设美好的和谐家园,畅想未来的新生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