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总工会:办实事 解难事 增强职工获得感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靖怡)自“双争”工作开展以来,荆州市总工会强化服务,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到基层,推出一批党政支持、社会认可、基层欢迎、职工参与的工会工作项目和职工群众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价值,切实为广大职工办实事,解难事。

  9月26日上午,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宋馨梅,把通过调查摸底上来的4名困难职工的资料送到了荆州市房地产管理局,如果资料审核通过,总工会就能帮助这4名困难职工解决住房问题。

  针对荆州市困难职工多,致困原因复杂等特点,总工会积极摸排,深入调查,牵头协调,聚合社会各类解困资源,建立了“一帮一”结对帮扶制度,实现了城市困难职工帮扶全覆盖。

  除了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困难,市总工会还通过组织开展职工讲堂、职工兵乓球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营造职工文化氛围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