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总工会积极推进保洁行业职工队伍建设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0-09

  荆州新闻网消息: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和省、市《实施方案》精神,结合国家商务部颁布的《清洁行业企业资质评价体系》(SB/T10596-2011)要求,为加强清洁行业职工队伍建设,积极参与荆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城市保洁管理水平,市总工会于9月21日至23日在荆州工人文化宫牵头举办了我市保洁行业首次清洁管理师(班组长、项目经理人)培训班。本次培训活动由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市劳动就业局培训中心和市保洁协会联合承办。

  参加学习培训的对象为荆州市保洁行业具有高中(中专)以上学历、从事项目经理人工作3年以上(初中学历、5年以上项目经理人工作经历)的企业经理、管理人员及企业骨干人员。培训内容以《清洁管理师职业资格培训教材》为基本内容,并增加了《班组(项目)团队建设与管理》、《商务礼仪》、《工会组织建设基本知识》与《劳动合同法与劳动用工纠纷调解》等内容。

  培训活动受到了全市保洁行业的热烈欢迎,培训教室学员爆满,超过计划名额数,有130余名清洁管理骨干人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