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举办"体育+"招商投资洽谈会 石首5个项目签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何进)今天(10月9日)上午,2018湖北“体育+”招商投资洽谈会在黄石召开,位于石首市的华中体育产业园亮相洽谈会,并在会上作项目推介。

  由省运搭桥,本次“体育+”招商投资洽谈会是我省首次举办体育类招商投资洽谈会,旨在实现产业项目与资本市场有效对接,促进体育产业转型升级。副市长孙玉秋,市政协副主席、市教体局局长文艺参加本次洽谈会。

  会上,石首市对总投资46亿元的华中体育产业园进行了项目推介。据了解,该项目规划面积3070亩,其中一期建设1546亩,主要建设体育产业园集中展示区,入驻体育设施、体育器材、体育用品等生产制造项目,现已引进湖北绿城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湖北保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晟弘新材料有限公司、盟多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格林斯柏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力争通过3-5年努力,在石首打造华中地区最具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体育产业园。

  随后,全省28个体育产业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金额达457亿元。其中,石首市分别与西普体育综合项目、人造草坪及悬浮式拼装地板建设项目、橡胶跑道生产项目、运动场地地面材料生产项目、塑胶跑道、球场材料生产项目等5个项目达成合作协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