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人大代表在行动:城乡一体化 建设群众满意交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09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了更好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农村社会经济发展,沙市区人大代表围绕建设群众满意交通,以提高农村公路通达深度、通行能力和服务保障水平为重点,积极建言献策。

  张若玉是沙市区岑河镇桂花村11组村民,平时出行都要经过门前的沙熊线岑河镇岑资路段,由于桂花村紧邻沙公高速和蒙华铁路工程项目,过往工程车辆多,导致岑资路段路面破损严重,给附近居民出行造成极大不便。

  为了尽早解决附近居民出行难的问题,今年初,沙市区岑河镇人大代表张纯提出了“关于重修岑资公路和王三公路的建议”,建议提出后得到沙市区政府和区交通局的及时回复,并于今年7月启动岑资公路工程建设。

  岑资路段设计为二级公路,规划建设总长度6.45公里,路面宽8.5米。目前公路的路基铺设基本完成,预计年底可建成通车。

  此外,对于村民反映村组道路路面太窄,难以错车的问题,沙市区人大代表徐正洲提出了“关于在村组道路建错车平台的建议”,也得到了解决。

  为了提升优化农村公路通行环境,方便群众出行,2017年,沙市区建成“四好农村路”示范线150公里,在全区农村客运公交化的基础上,大力实施农村公路及客运基础设施改造,巩固稳定村村通客车成果,城乡交通一体化格局基本形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