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确保舌尖上的安全!荆州区收缴42公斤"问题"牛肉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10-10

  为进一步整顿规范全区牛羊肉市场秩序,防止不合格牛羊肉及其制品流入市场,连日来,荆州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牛羊肉质量安全治理专项行动。

  本次整治采取统分结合、突击检查与日常巡查相结合的方式,每天凌晨6时,组织执法人员分4路对辖区11家农贸市场进行突击检查和拉网式排查,全面清查不符合质量安全要求的牛羊肉制品,着力打击和查处市场中存在涉嫌销售未经检验检疫的肉及肉制品,欺骗消费者、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对专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按照“四个最严”原则依法从严处罚,对涉嫌犯罪和暴力抗法的移送公安机关查处。

  截至目前,全区共出动执法人员180人次,检查农贸市场33户次,检查牛肉经营户96户次,收缴“问题”牛肉42公斤。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开展牛羊肉质量安全治理专项行动,让私屠乱宰、未经检疫合格、无票证牛羊肉上市行为无处可藏。(通讯员 叶文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