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小两口半夜出门吃宵夜 3岁女儿醒来上街哭着找妈妈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18-10-10

  年轻夫妇夜晚嘴馋,趁着3岁女儿睡熟之际,溜出去吃宵夜。结果女儿半夜醒来,见不到父母,独自跑出门上街寻找。幸得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帮小女孩找到了家人。  

  前日凌晨1时许,洪湖市公安局燕窝派出所接到一男子电话,称其在燕窝镇某村的道路上遇到一名走失的女童,希望派出所帮忙寻找女童家人。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找到小女孩。当问其家里父母的信息时,女孩一直不回答,大哭大叫喊着: “妈妈不要我了。”派出所所长在安抚女童情绪的同时,迅速安排民警前往发现女童的地方,入户敲门向周围居民调查走访,同时通过各种途径查询是否有人在寻找走失女童,并将女孩照片发往各村干部帮助搜集女童信息。

  待小女孩情绪安稳后,民警从她口中得知其父亲名叫陈某,母亲名叫夏某,便迅速联系女童父母到派出所认领。经了解,女童今年3岁,当晚陈某夫妻两人在发现女儿熟睡后,便到燕窝镇街上吃宵夜,女童醒来时发现父母不在,遂独自跑出家门在街道上寻找父母。

  陈某夫妻很快赶到派出所,民警对其进行告诫,要求他们今后保护好自己的孩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