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调研政务服务“一网覆盖”建设情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昨天(10月9日)下午,市长崔永辉在调研政务服务“一网覆盖”建设情况时要求,要咬定目标、主动作为、争创一流,全力打造全省政务服务“一网覆盖”样板工程。

  崔永辉先后来到荆州区郢城镇、荆北村实地调研“一网覆盖”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崔永辉都详细询问服务平台投入使用情况。他指出,“一网覆盖”的根本目的在于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发展环境,要通过努力,打造独具竞争力的荆州政务服务品牌,让企业、群众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使网上办事成为大家的快乐体验。

  崔永辉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考核指标,深入一线发现问题,列出清单、逐项销号。要坚持应用为先,在减少审批环节、提升服务质量上下功夫,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要不断完善软硬件基础,全力构建网评体系,确保企业、群众办得快、用得好。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督办检查,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要加强资金、技术、人员保障,完善考核通报制度。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