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4个社区避难所将改造升级 看看在你家附近吗?

来源: 荆州晚报 2018-10-11

  记者近日从市民政局召开的创文应急避难场所点位督查整改推进会上获悉,我市将对荆州区通汇桥社区、解放社区,沙市区景湖社区、朝阳路社区避难疏散点或避难场所进行升级改造,以提升社区综合减灾水平,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应急避难场所建设是社区综合减灾工作的重要内容。据悉,各社区应急避难场所改造升级,将按照应急避难场所建设规范,高标准设计,统筹规划相关建设,既符合社区综合防灾减灾要求,又贴近社区实际,确保建设规范达标。

  市民政局将下拨专项补助资金用于应急避难场所建设,荆州区、沙市区和各社区也将加大物资和资金投入,丰富储备点物资品种和数量。(记者荆文静 通讯员赵寒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