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爱心企业家资助沙市中学优秀毕业生

来源: 沙市中学 2018-10-08

  荆州新闻网消息:10月4日下午,沙市中学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举行了陈仁灿及荆州市金宏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资助沙市中学优秀毕业生仪式。此次资助活动的捐赠人为企业家陈仁灿,出席活动的捐赠代表为荆州市金宏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福云先生和荆州市金宏钢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子清。该校校办主任黄祥洲、党办主任李昌坤代表沙市中学组织并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资助活动中,沙市中学受资助对象共有四位,分别是在2018年高考中被武汉大学录取的张致文、被华中科技大学录取的李、被华中师范大学录取的黄雨佳以及被合肥工业大学录取的孙友华,以上四位优秀毕业生每人获得资助金四万元。

  仪式开始,校办主任黄祥洲详细介绍了资助项目情况及捐助代表。随后,捐助方代表梁福云、陈子清先后发言,希望此次受资助的毕业生能够不断努力、砥砺前行,创造辉煌未来,并能够心存感恩、回报社会,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接着,优秀毕业生代表李雪发表感想,她由衷感谢陈仁灿及荆州市金宏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在经济上对她的帮助,并表示自己一定会勤奋刻苦、自强不息,以自身的成长成才来回报社会和学校的关心和帮助。

  沙市中学党办主任李昌坤进行了最后的总结,他感谢了陈仁灿及荆州市金宏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对我校优秀毕业生的经济资助,并就资助工作要求的公正、公平、公开的工作原则和遴选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勉励学生要树立崇高理想,珍惜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学业,对大学生活要有规划、有目标,注重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注重开阔知识视野,注重提高综合素质,早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毕业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关心爱护身边每个需要温暖的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