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马途经道路坑洼、 窨井低限?荆州市政整治保平安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随着今年“荆马”的即将到来,荆州市市政管理处大力支持“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赛事,对赛道坑洼进行了整治。整治成效如何,一起去看一看。

  本次荆州2018国际马拉松,起终点设置在荆州体育中心,沿途经过城区多条主次干道、古城内环,以及荆江大堤,全长达到了42.195公里,全城美景尽收眼底。不过,由于马路上常年车来车往,存在一些裂缝,为了保障赛手们的安全,市政管理处前期已经对江津西路、三湾路等路面进行了处理。

  城区马路上分布着大大小小的窨井盖子,略凹陷于地面,市政管理处也在两个月前,对这些窨井盖进行了升高,防止选手因踏空扭伤脚部。

  工作人员多次对线路进行实地考察,完成了三湾路等路段混凝土路面维修,南湖路等雨污检查,塔桥路等路段人行道铺装,目前已经全部完工。

  除了道路坑洼整治,市园林部门还对马拉松沿途的树木补栽,修剪整形,对绿地杂草进行清理,在荆州的各处醒目位置栽植了鲜花,让赛手们感受一把“荆马”的魅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