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再现好的哥 乘客遗落2000元的哥交公司等失主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10-12

  10日,失主刘敏来到荆州市九天出租汽车公司,怀着万分惊喜和感激的心情,领回了失而复得的品牌提包及2000元现金等物品。

  9日晚8时许,市民刘女士从沙市区大庆路奥添丰泽园小区乘坐车牌号鄂DT0115出租车,到沿江路四中附近下车,不慎将手提包遗落在出租车上。

  的哥李涛开了一段路程,又有新乘客上车时,他发现后排座位上有一个提包,却不知道失主身份。李师傅立即打电话给所在的九天公司负责人并说明了情况。第二天早上,他将提包交到了九天公司失物招领处。经核实,包内有现金2000元,以及各种银行卡。提包是美国进口的品牌皮包,价值约2000多元。

  当天,失主刘女士通过GPS平台查找失物,也来到九天出租汽车公司。经查证,这位失主就是李涛要找的失主。于是,李师傅将失物交给失主,并由失主确认物品完好无损。刘女士激动地说:“感谢九天公司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更感谢拾金不昧的李师傅,我为李师傅的高尚品质点赞!”(记者杨枫通讯员文德梅石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