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武汉工程大学校长王存文到荆州高新区考察调研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何进)10月11日,武汉工程大学校长王存文一行到荆州高新区考察调研。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静与考察团座谈,就校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周静指出,今年2月,荆州高新区升级为国家级高新区,迎来了重大发展机遇。当前,荆州正积极探索建设江汉平原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区,荆州高新区担负着科技创新引领示范的重大责任。欢迎武汉工程大学与荆州高新区找准共建项目,深入开展校区合作,为荆州乡村振兴贡献科技力量。

  王存文表示,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武汉工程大学应有所为。当前,全校正积极适应新形式,进一步突出办学特色,服务乡村振兴、服务现代农业。荆州有着丰富的农业资源,希望与荆州在生态循环农业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探索新的校区合作模式,做出特色、做成示范,实现共赢。

  王存文一行还实地考察调研了国家级荆州淡水产品批发市场、湖北省水产产业技术研究院、米田绿山食品加工产业园等项目建设发展情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