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城乡一体化环境整治 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章青)今年以来,荆州开发区进一步加强城乡一体化环境整治工作,拆除工业园区内违章建筑、加强城乡道路环境维护,改善城乡面貌,提升城市形象。

  位于荆州开发区深圳大道的佳海工业园是中小企业发展平台,在整齐划一的出租厂房内记者看到,部分已出租的厂房门口,堆放着一些被拆除的钢构材料,在今年违章建筑拆除行动中,经排查发现佳海工业园区内部分企业租赁厂房后私自搭建钢构雨棚、厂房,改变房屋结构,不仅破坏园区环境,还存在安全隐患。

  今年5月以来,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安排专人每周对佳海工业园区的违章建筑进行排查,对存在违章建筑的企业发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限期未拆除的,由综合执法局统一强制拆除,截至目前,佳海工业园内18处违章建筑已全部拆除。

  城乡道路环境也是城市面貌的体现。今年8月,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对全区卫生环境进行了全面摸排,对未被纳入日常保洁范围的主次干道、老旧小区、无物业管理小区等区域制定清理工作方案。

  三分建,七分管。在进行城乡面貌整治的同时,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局也依托环卫公司,建立起长效管理机制,维护城乡道路整洁,提升了荆州开发区营商环境软实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