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给力!荆州入围“最佳文化旅游目的地”

来源: 荆楚网 2018-10-13

  好!消!息!

  荆州入围

  2018《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榜单候选名单

  记者昨悉,2018《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榜单评选活动已启动,湖北2个城市入围候选名单,其中荆州入选“2018年度《中国国家旅游》最佳文化旅游目的地”候选名单。

  此次活动由《中国国家旅游》杂志主办,该杂志是由中国国家旅游局担任行业指导的唯一国家级旅游刊物,并由中国科学院主管。活动拟定评选年度人物、旅游主题、旅业品牌、智慧旅游四大类别二十个奖项的奖项。我省神农架、荆州两个城市入围候选名单。其中,神农架入围“最佳生态旅游目的地”,荆州入围“最佳文化旅游目的地”,与荆州竞争的还有陕西西安、山东曲阜、河南洛阳等8个城市。

  据了解,2018《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榜单评选活动将按照大众投票(权重占50%)、第三方机构调研数据(权重占25%)、专家评审(权重占25%)三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层层筛选,最终评选系列奖项。

  【“最佳文化旅游目的地”候选地荆州】

  荆州地处长江中游,素有“文化之邦、鱼米之乡”的美誉,是一座古老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滨江城市。

   “楚国故都、三国名城”是荆州的一张重要名片。“禹划九州,始有荆州”。春秋战国时期,20代楚王在此建都411年,创造了堪与古希腊雅典文化相媲美的楚文化,此后又有14位帝王定都于此,并走出了130多位宰相,是名副其实的“帝王之都”“宰相之城”。关公镇守荆州十年,其“忠、义、仁、勇”的精神品质千古流芳,成为华人崇拜的“武圣”“财神”。始建于三国时期的荆州古城墙,被誉为“中国南方不可多得的完璧”。

  【@荆州人,快来给家乡投票吧】

   投票通道入口:http://tp.cntmedia.com.cn/contents/3/31.html?#agents 

  投票通道将于2018年11月2日关闭。

  步骤如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