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辖区出现大面积秸秆焚烧 江陵、监利两县被约谈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10-13

  12日下午,市环委会办公室召开2018年秋季秸秆垃圾禁烧和综合利用视频约谈会,就江陵县秦市乡、监利县汪桥镇发生的大面积秸秆露天焚烧事件,约谈江陵县和监利县分管责任领导。

  市禁烧办通报称,10月6日至7日,通过飞机巡检,查实江陵县秦市乡1处黑斑面积22000平方米、监利县汪桥镇3个火点和15处黑斑面积达45365平方米。这是2016年以来我市发生的首起特大秸秆露天焚烧事件,暴露少数地方党委政府禁烧责任压实不到位、工作作风不实等问题。针对该事件,市环委会在全市通报查处情况,责成江陵县、监利县严肃追求相关责任人责任,约谈过程媒体全程曝光。

  市环委会办公室主任刘兵强调,禁烧工作没有弹性,各地务必时刻绷紧禁烧弦,压实禁烧责任,改进工作作风,加强管控力度,形成秋季禁烧全力攻坚的浓厚氛围。约谈会后,各地若再出现多个火点或大面积焚烧黑斑,将报请市政府以更加严厉方式给予责任追究,绝不姑息。

  会上,江陵县、监利县政府分管秸秆禁烧工作负责人,秦市乡、汪桥镇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记者荆文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