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一老人报警后失联 医护人员深夜寻找终得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 通讯员 魏华)10月9号凌晨,公安县急救中心调度指挥中心接到了一个求助电话,当救护车及医护人员前往现场时,报警人的电话却提示暂停服务。救护人员紧急搜寻一个多小时,报警的老人终于获救。

  凌晨1点37分,一阵急切的电话声划破了夜的寂静。公安县急救中心调度指挥中心接到了一个求助电话,听筒里传来一个老人焦急的声音。“您的位置在哪,怎么受的伤”,值班人员立即询问老人伤情并核对地址。

  了解到老人地址在公安县狮子口镇瓦片垱渔场片区后,狮子口镇卫生院急救站的救护车及医护人员前往现场。就在调度员顺利派出救护车对报警人进行回访时,意外却发生了,报警人的电话提示暂停服务。

  指挥中心和狮子口急救站只知道这位老人所在的地址是渔场,姓刘。由于渔场面积大,又是深夜无人问路,救护人员只能在现场继续寻找。

  救护人员在渔场搜索一个多小时后,终于找到了这位病人。

  病人上车后,救护人员立即对病人进行紧急处理,并立即送往医院救治。

  经过数小时的奔波,患者得到有效救助,急救人员返回到狮子口已经是凌晨五点半。

  【编后】守候患者健康,用心守护生命。希望广大市民遇到特殊情况要及时拨打120,并说清楚地址、病情,保持电话畅通,以便急救人员快速到达现场进行救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