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又是“会销”买来的净水器 事后生担忧维权却艰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杨格格 蔡国然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饮用水安全愈加重视,净水器作为水质净化利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而市场上的净水器五花八门,商品质量参差不齐。最近,江陵县三湖农场的赵师傅就买了一台净水器,可对它的品质却不太放心。

  10月6号晚上,有商家来到村里搭建舞台,开展买净水器,送棉被和枕头的优惠活动,很多村民都参加,赵师傅也报了名。

  不仅有好看的节目表演,商家还在现场用道具做实验,来证明净水器的功能。

  商家的宣传让赵师傅很动心,当即他就花了1880元购买了一台净水器。活动当晚,工作人员将净水器安装在了厨房,同时把赠品棉被、枕头送上了门。可买回来使用没几天,女儿的一番话让赵师傅心里起了疙瘩。

  赵师傅越想越不对劲,商家这么大的阵势为何在网上却查不到呢?带着疑惑,赵师傅向江陵县工商局求助。执法人员来到了赵师傅家里,查看了产品的标签标识以及相关证件。

  工商执法人员在仔细检查净水器后发现,净水器是合格产品,也不存在明显质量问题

  不过工商执法人员说,一般这种“会销”商家没有实体店,消费者购买的商品一旦出现问题,将很难维权,对此,工商部门提醒广大消费者,要加强防范意识,最好到实体店购买商品,同时记得索证索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