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马10月21号开跑 陈庆斌:奔跑 遇见更好的自己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廖梦 王成文)今年的“荆马”将在10月21号鸣枪开跑,跑友们准备得怎么样了呢?今天我们要带大家认识一位有着20多次马拉松参赛经验的选手,听听他和跑步之间的故事。

  “跑步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就像每天都要吃饭一样。”这个将跑步融入生活的人叫陈庆斌,是荆州市长跑协会会长,其实最初,跑步并不是他最钟爱的运动。

  据陈庆斌介绍,他最开始喜欢的运动是球类运动,但是比较激烈却很容易受伤。就在为选择什么运动而纠结时,跑步就像一束光,照进了他的生活。

  有了目标,陈庆斌便风雨无阻地跑起来,伴着高涨的热情,迈出去的每一步都充满力量,但随之而来的却是意想不到的结果。

  不懂跑步技巧,造成的伤害让他措不及防,陈庆斌不得不暂停跑步,利用休整的这段时间,开始真正的思考和学习跑步。

  渐渐掌握了与跑步相关的知识,当身体恢复后,他有了一个念头。

  跑吧的建立,让陈庆斌找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荆州城的每一寸土地上都遍布着他们的足迹。陈庆斌说,跑步让身心更健康,无论春夏秋冬,这已经成为他生活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十年来,跑吧渐渐壮大,如今已经成为拥有2000多名会员的荆州市长跑协会。

  带着对跑步的热爱,陈庆斌还参加了20几次马拉松赛事,去年在家门口的马拉松比赛让他印象尤为深刻。

  而今年,陈庆斌也再次报了名,虽说是经验丰富的“老手”,但他也丝毫不敢懈怠,每天都坚持训练。

  对于陈庆斌来说,奔跑,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了让大家不要像他最初那样走弯路,他也将自己的经验分享给所有热爱跑步的初学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