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政协:为荆州创新驱动发展贡献政协智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13

  荆州新闻网消息:10月11号,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荆州市人民检察院市检察院调研视察“服务和保障创新驱动发展”专项法律监督工作。

  王守卫一行实地查看了市检察院检察文化角、服务和保障创新驱动发展成果展、12309检察服务中心、少菊工作室、案件管理大厅、院史陈列馆等,听取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存锋关于检察机关“服务和保障创新驱动发展”专项法律监督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王守卫对市检察院各项工作、尤其是专项法律监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政协将组织政协委员参加市检察院开展的进企业走访调研活动,为专项工作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将进一步发挥参政议政职能,组织政协委员围绕创新主体、创新成果、创新资金、创新环境等开展视察调研,积极为市委、市政府排忧解难;发挥政协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组织全国、省政协委员通过收集社情民意和提案等方式,在更高平台为荆州创新驱动发展呼吁。

  市政协副主席罗清洋、秘书长张少华参加调研视察。截至目前,全市检察机关共批准逮捕妨碍创新驱动发展的刑事犯罪案件169件276人,审查起诉侵犯创新驱动发展的刑事案件120件241人,办理创新发展领域职务犯罪案件8件11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