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重阳节将至 荆州志愿者走进老年公寓为老人送快乐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马上就是重阳节了,在这个孝亲敬老的节日来临之志愿者际,10月13日,荆州市天天爱心帮扶联合会的志愿者们来到荆州区集福园老年公寓,通过各种形式的关爱给老人们送去了快乐。

  由志愿者们带来的柔力球舞蹈拉开了演出的序幕,10多名志愿者用心的表演获得老人们热烈的掌声。两名志愿者带来的小品《天天逗乐孝敬妈》笑点十足。

  接下来,志愿者还带来了独唱、二胡独奏等多个精彩的文艺演出。除了丰富老人们的业余生活,志愿者们还邀请来了医务工作者为老人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

  秦奶奶今年80多岁了,患有高血压,今天的体检中血压还是有点偏高,医生也给出了建议。

  此次活动,爱心商家也参与了进来,他们利用自己的专业给老人洗脚剪指甲。

  志愿者们还为集福园老年公寓赠送了拐杖和挂面,不知不觉,两个小时的爱心慰问活动结束,老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记者了解到,荆州市天天爱心帮扶联合会进入10月后就开始走进荆州各个老年公寓和养老院,为老人奉献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