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保障通信优服务 荆州移动员工国庆假期坚守工作一线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0-15

  荆州新闻网消息:国庆“黄金周”历来是出行旅游高峰期,为确保国庆节期间通信网络安全畅通,荆州移动提前对火车站、旅游景点等人流量较大地区开展了网络优化,对网络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安全排查,并在节假日期间安排专人值班驻守,保障市民及旅客的通信网络畅通。

图:荆州移动工作人员调试景区基站

  在荆州市监利县周老嘴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红色景区,荆州移动安排网络人员专门开通了新基站,“没想到偏远的革命老区也有这么畅快的4G网络,朋友圈发视频毫无压力。”武汉来的旅客张女士对移动网络赞不绝口。

  网络不中断,服务也未曾停歇。国庆期间,荆州移动人员深入城市小区、乡镇农村为客户送去了“家门口的服务”。宽带装维人员也放弃了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为客户安装宽带、处理故障,哪里有客户的需求,哪里就有荆州移动人的身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