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闭幕 荆州市荣获两项荣誉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10-16

  14日晚,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闭幕式在黄石市体育馆举行。本届省运会取消了金牌榜和总分榜,荆州市获“省十五运会精神文明代表团”和“省十五运会周期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突出贡献单位”两项荣誉。市政协副主席、市教体局局长文艺参加闭幕式,并代表荆州市上台领奖。

  本届省运会于10月8日开幕,30个代表团、约1.6万名运动员参加了群众体育和青少年体育两大类、77个大项、1307个小项的比赛,充分诠释了“全民省运、省运惠民、健康湖北”的办赛理念。本届省运会取消了金牌榜和总分榜,在项目设置、参赛资格、奖励办法上也进行了调整,以选拔更优人才,提高竞技水平,扩大群众参与度为目标。比赛中,共有40名运动员打破34项湖北省青少年运动纪录,涌现出一批优秀后备人才。

  武汉、荆州、襄阳等30个代表团获评“省十五运会精神文明代表团”,武汉市体育局、荆州市教育体育局等8家单位获评“省十五运会周期(2015-2018年)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突出贡献单位”。

  闭幕后,省运会会旗移交给下一届省运会东道主城市——宜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