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厉害!荆州7台剧目入选第三届湖北艺术节 分别是...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10-16

  (荆州歌舞剧《沧浪水清》)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我省将举办第三届湖北艺术节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作品展演活动。荆州共有7台剧目入选,届时将向全省展示荆州近年来艺术发展成果。

  据了解,入选第三届湖北艺术节的剧节目涵盖戏曲、话剧、歌剧、舞剧、音乐剧、音乐舞蹈诗等多种表演形式。其中,全省共有51台剧目和17个小戏入选第三届湖北艺术节优秀作品展演,60个作品入围群文展演。荆州歌舞剧《沧浪水清》、楚剧《棚改春潮》、荆州花鼓戏《虾戏稻香》、荆州花鼓戏《洪湖赤卫队》、歌剧《有爱才有家》入选优秀作品展演剧目,群舞《击壤歌》、歌舞《红莲姐儿》入选群文展演(表演类)作品。

  本次艺术节将在全省举办100场惠民展演活动,其中,《沧浪水清》《有爱才有家》《击壤歌》《红莲姐儿》四台剧目在武汉展演,《棚改春潮》《虾戏稻香》《洪湖赤卫队》三台在荆州本地演出。

  据悉,荆州本次展演作品紧扣荆州的自然风韵、民族风情和人文风采,涉及生态建设、民生工程、精准扶贫、产业转型等多个主题。通过此次展演,这批生动讲述“荆州故事”的精品力作将搬上舞台,既展现荆州艺术创作的最高水平,也将展示城市建设发展成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