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受错告诬告 松滋为4名党员干部和1家单位“正名”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10-16

  10月12日,松滋市纪委对外发布一则特殊的通报,专门对该市5起失实信访举报问题进行澄清,为受错告诬告的4名党员干部和一家单位“正名”。

  2018年5月,松滋市财政局采购中心副主任张扬,被举报利用职务便利为其外甥招揽市自来水公司PE管材招标工程。经查,其外甥只是经营管材的一个零售商,通过调阅市财政局政府采购中心及自来水公司工程招投标情况,并找相关人员核实,发现市自来水公司近年来有关PE管材工程的公开招投标项目共两个,中标公司均与其外甥没有利益关系。

  去年9月,洈水镇党委书记唐建平,被实名举报在该镇后坪村某土地租赁过程中为不法商人充当“保护伞”。经查,后坪村在该土地第一轮租赁过程中,因违反“三资”管理规定与原租赁方解除合同,后唐建平要求镇“三资办”重新依法进行招投标,整个程序公开合法。

  松滋市纪委监委原派出第三纪工委书记周海明,被举报在处置洈水镇石牌村土地确权纠纷线索中,调查取证不负责任、草率定论;南海镇麻城垱村党支部书记魏东,被举报在该村村部修建、村级公路等项目建设中违规操作,收受好处;松滋市燃气管理站被举报,没有召开液化气站业主会随意更改规划,燃气协会向协会会员企业收取会费等。经查,对上述两名干部和一家单位的举报均不属实。

  党员干部在履职担当、干事创业过程中,难免遭到极个别人的误解,甚至诬告。松滋市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根据相关规定和工作要求,该市决定旗帜鲜明地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及时为受到失实信访举报的干部公开澄清正名,帮助他们卸下思想包袱、轻装上阵,释放出鼓励实干者、支持担当者的强烈信号。

  该负责人同时表示,对造谣诽谤诬告他人的,一经查实,将给予严肃处理,让诬告者“搬起石头砸自己脚”,营造良好的举报环境。(通讯员 张绍成 肖永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