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男子见寄存柜故障 顺手牵羊盗走2个行李箱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18-10-16

  原标题:寄存柜故障,男子顺手牵羊盗走2个行李箱被拘

  楚天都市报10月15日讯(记者叶文波通讯员罗维舟)贺某存包时,发现打开的柜门里竟然有个行李箱,于是顺手牵羊将其偷走。近日,武汉洪山警方通过视频线索快速追踪,将盗窃嫌疑人贺某抓获。

  10月10日上午,结束了在汉业务培训的甘女士和同事一行四人在离汉前,来到街道口地区逛商场。因为人手一个行李箱不是很方便,便准备将行李箱寄存起来,寄存时却发现设备故障,于是找来商场的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工作人员用钥匙手动打开柜门,存入行李箱,并告诉甘女士等人取行李时联系其开锁。1个小时后,当甘女士等人回来取行李箱时,却发现其中2人的行李箱不见了。箱内装有这次培训的书籍、衣物、化妆品等物品,其中甘女士的箱子里还有一台价值6200元的苹果笔记本电脑,于是报警。

  接警后,洪山区公安分局珞南派出所高度重视,快反队长胡平立即带队上案调查。经过监控视频,民警发现系一名背包男子所为,快反队根据这一线索连续作战2日顺线追踪,于10月12日下午3时许,将嫌疑人抓获。

  经查,嫌疑人贺某,今年31岁,湖北洪湖人。贺某对盗窃行李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10月10日下午,其来到该商场购物,在寄存背包时,惊讶地发现弹开的柜门里面有一个行李箱,贺某再次按下寄存键,另外一个柜门也打开了,里面也有一个行李箱。贺某见周围没人注意到他,便将2个行李箱拖至附近的隐蔽处实施开箱,由于这两个行李箱都未上锁,贺某轻易地将箱子打开,并将里面的金色苹果笔记本电脑拿走,随后以1000元的低价出售给电脑城附近的流动商贩。

  目前,贺某因涉嫌盗窃,已被珞南派出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和追赃之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