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晒实绩、比作为 市环保局落实"三项制度"促"双争"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0-16

  荆州新闻网消息:10月14日周日上午,市环保局组织召开了绩效考核月度例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刘兵,全体机关干部和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宣读了《荆州市环境保护局关于落实“三项制度”、深化“两项评比”、促进“双争”工作的通知》(荆环发[2018]63号),并通报了局机关8、9月工作、实绩记载及学习情况。随后大屏展示各科室工作人员的日志记载及实绩清单、出彩工作,各科室汇报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亮点,分管领导分别就科室工作完成情况、干部履职尽责情况及亮点工作进行点评,并对下月工作进行安排。二级单位主要领导对本单位的工作进行汇报。

  最后刘兵进行了综合点评,对全局主要业务工作完成情况表示肯定,同时也提醒大家,年终将至,各单位、科室的年初的计划、目标马上要结账,全市“两攻坚一保护”等各项重点工作也要面对检验。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珍惜荣誉、鼓足干劲;互帮互助、勇于担当;加强学习、做好结合文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