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文明创建曝光台:打赤脚放公车座位上 实在不雅!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文明的行为需要倡导,不文明行文则需要曝光,《江汉风》联合无线荆州在手机app上设立了文明创建曝光台板块,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网友发来了哪些内容。

  随意停车 这可要不得!

  这是网友皇后的流星雨发来的图片,在张居正街86号一些商铺的门口,几辆小车随意停放,既影响商品做生意也影响行人通行,网友时尚老头评论:停车不规范,希望理顺!网友荆州老秦表示找交警一大队,会很快处理。希望司机找合适的地方停好车,不要影响他人,交管部门也应加大管理力度。

  商户占道经营 有损城市形象

  网友皇后的流星雨还发来图片,在荆南路32号,卖电动车的商户占道经营,让行人无路可走,从图片中看到确实电动车将马路占了一大半,对行人通行有所影响,网友秋歌评论堵得水泄不通网友老重阳评论有的做生意恨不得把马路拦住,让行人全从他那里经过走过才好,占道经营确实影响城市环境,希望商家能遵守门前三包政策,城管部门也应加大管理力度。

  随意采摘鲜花 请管好自身言行!

  网友百姓之声发来图片表示,中山公园在园内新栽了一些花朵来美化环境,可几名妇女却随意采摘,让美丽的鲜花遭了秧,此举实在不雅,希望大家管好自己的言行,美丽的环境需要你我共同维护。

  打赤脚放公交车座位上 实在不雅!

  网友百姓之声还发来图片,在49路公交车上,一名男士没有穿袜子,还将脚放在座位上,这一行为着实令人反胃。提醒大家在公共场所一定要注意自身言行,您的一言一行同时也代表着荆州人的素质。

  桥面散落石堆 望及时处理

  网友白水发来图片,在解放路上桥处一段路面有不少石头,为避免汽车碾压,有人将三辆共享单车放在石头堆上来提醒过往车辆,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处理,以免造成事故。

  大庆路占道违停严重 需加大管理力度

  网友物业人发来图片,在大庆路两边停满了商贩驾驶的货车、三轮车以及私家车,道路显得特别拥挤,网友lyjk评论:管理太差,希望城管和交管部门能加大对此区域的整理力度,还市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