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元至9月 荆州开发区新引进亿元以上工业项目73个

来源: 荆州之声 2018-10-17

  招商引资是荆州开发区的“一号工程”。今年元至9月,荆州开发区新引进亿元以上工业项目73个,其中10至50亿元以上项目4个,实现了招商引资新突破。

  截至9月底,荆州开发区新引进亿元以上工业项目73个,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87.8%,合同约定投资额达202.08亿元。其中,10至50亿元以上项目完成4个,1至10亿元项目超额完成。

  今年以来,荆州开发区按照“一个产业类别、一套政策支持、一名领导挂帅、一名技术顾问、一个部门牵头、一批驻点单位协同”的“六个一”模式,开展精准招商。立足优势产业,延伸产业链条,壮大产业集群;围绕产业图谱,紧跟优质项目;瞄准战略性新兴产业,紧盯世界500强,外资企业密集落户荆州。

  今年初,荆州开发区实施“1511”企业培育工程,计划用3到5年,打造年销售收入过百亿元企业5家、过50亿元企业5家、过10亿元企业20家、过亿元企业70家。“1511”培育工程大大提升了园区企业投资信心。今年以来,技改类投资项目达23个,本土企业技改项目呈现提升质效的新特点。

  当前,荆州开发区引进项目投资质量明显提高,产业集聚效应明显增强,引资规模和项目品质稳步提升。招大商、大招商,荆州开发区正构筑起产业新动能。(记者陈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