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这名“瘾君子”高速上被查竟用“口水”冒充尿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17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天(10月16日),省高警钟祥大队民警在对一名吸毒的男子进行尿样检测时,“瘾君子”竟用嘴里含着的水冒充尿样企图蒙混过关,被执勤民警当场识破。

  16号上午,省高警钟祥大队在沪蓉高速钟祥收费站组织开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10点左右,一辆黑色“皮卡”车驶入行动现场,驾驶员罗某向民警出示了自己的驾驶证。通过公安网查询,民警发现罗某曾有过吸毒史,当即对他展开了重点询问。

  罗某告诉民警,自己二十几岁的时候不懂事,确实犯过错误,可现在早就老老实实上班了,再也没有碰过!可是经过仔细比对,民警发现罗某所说的情况,与事实明显不符,当即决定将罗某带往执法服务站进行尿样检测。

  在执法服务站,罗某在厕所里“磨蹭”了近十分钟后,拿着空杯子走了出来,他告诉民警自己在服务区刚上完厕所,现在实在尿不出来。执勤民警随即带着罗某去喝水,告诉他喝点水后,休息一会再试试看。可是刚刚喝完水三分钟,只见罗某在原地跳了两下,竟突然来了尿意,随即“默默”地走进了厕所,并“顺利”的取出了尿样。

  就在民警准备进行测试时,眼前这杯清澈见底的“尿样”引起了民警的怀疑。

  回想罗某之前的一系列“反常举动”,民警当即意识到罗某极有可能说了谎,随即将“尿样”放近嗅了一下,发现并无异味。

  面对民警接二连三的质疑,罗某不得不放弃了心理最后一丝侥幸,承认了“伪造”尿样的事实,并如实取得尿样。他告诉民警,自己在刚刚喝水的时候偷偷在嘴里含了一大口水,借着背对民警的机会悄悄的吐在了杯子里,企图蒙混过关。经测试,罗某的尿样结果成阳性,显示他近期确实存在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目前,该案已移交当地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处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