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佘荣昌当选2018年第三季度荆州市“荆州楷模”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这段时间,“中国好的哥”佘荣昌拾金不昧的事迹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关注。为此,佘荣昌也当选了2018年第三季度荆州市“荆州楷模”的光荣称号。今天(10月17日)上午,受市委市政府委托,市宣传部、市文明办专程到广州为佘荣昌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上午10点半,在广州公交集团白云公司,荆州市文明办副主任钟玲和荆州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汪卢伟,代表荆州市委市政府,向广州公交集团白云公司出租车司机佘荣昌颁发了“荆州楷模”荣誉称号的证书、奖牌以及慰问金。

  广州公交集团对佘荣昌奖励3000元,广州“灯塔”基金奖励2000元。白云公司将携手建设银行为佘荣昌提供一年免费租房的奖励,并协助佘荣昌申报“南都微文明之星”以及“广州好人”等多项荣誉称号。

  据了解,佘荣昌拾金不昧的事迹首先被广州的13家主流权威新闻媒体连续多天大篇幅报道,其后更获得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的重点报道,累计浏览量和传播量达到千亿级,在广州荆州乃至全国范围均产生巨大正能量影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