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敬老爱老 荆州区马山镇枣林村开展活动欢庆重阳节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0-18

  荆州新闻网消息:“四季轮回日月长,岁岁重阳,今有重阳。”17日是农历的九月初九——重阳节。当天上午,由荆州区马山镇党委、政府大力支持,爱心企业荆堤源水产养殖合作社赞助,马山镇枣林村组织的“敬老爱老--枣林在行动”主题活动正式举行。

  为了让老人们过一个热闹的吉祥的节日,此次活动组织编排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有舞蹈、合唱、独唱以及戏剧表演等,演员们激情满满,表演也是多姿多彩,台下的老人们也是看的津津有味,目不转睛。其中老人们最喜欢的节目就是京剧《沙家浜》节选片段,对演员们的精彩表演也是赞不绝口。

  据了解,为了满足群众需求,还成立了一支由40名村民自愿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并进行了宣誓活动。随后,市、镇、村各级领导、爱心企业代表为枣林村70岁以上的88名老人发放了价值200元的慰问物资。

  枣林村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青年志愿者的服务意识,而且能更好地弘扬尊老爱老的良好风尚,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健康、舒心的重阳节。

  下一步,村集体将进一步了解村内老人的生活和需要,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营造“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马山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