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城管局走进解放街办开展面对面听期盼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0-18

  荆州新闻网消息:10月17日下午,市城管局副局长鲍峰组织政策法规科、考评科、审批科,以及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到沙市区解放街办,开展街办、社区干部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活动。同时,对街办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调研座谈。

  鲍峰一行首先来到解放街办荆江亭社区,现场了解该社区内存在的违建搭建、占道经营、环境卫生等方面的城市管理问题,随后来到解放街办召开座谈会。在听取街办负责人介绍基本情况后。鲍峰表示,城管局全力支持街办工作,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尽快进行梳理,能够解决的立马解决,暂时无法解决的也会积极寻求解决办法。同时强调,解放街道南临长江,在长江大保护战略中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承担起保护辖区内长江岸线生态环境的责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