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进农村开展交通知识宣传 增强村民安全意识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0-1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尚)为大力推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增强村民文明交通意识,有效提升农村交通文明程度,荆州交警一大队三中队依托辖区太晖村组织的重阳节敬老活动,联合太晖村村委会,合力创建交通安全宣传阵地,全面丰富村民交通安全知识,并做好打拉锯战的准备,势必攻坚克难,有效提升农村交通安全指数。

  农村道路交通事故频发,村民驾驶素质不高,一直是交管部门关注的重点,也是难点。10月17日是第五个扶贫日,恰逢太晖村村委会开展重阳节社区敬老活动,该中队组织民警前往太晖村,与村委会领导共同策划后,决定在村委会附近设立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台,为参加活动的村民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并对部分村民司机朋友提出的道路交通安全问题进行专业解答。此次宣传活动意义非常,村民平时驾驶过程中存有的很多疑问得到了解答,村民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是降低农村交通事故的重要一环,是从源头治理的具体有效方案,该中队将长期开展并推广下去,真正将这个阵地作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的武器,长期进行下去,打好这场宣传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