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男子用餐馆饭碗喂狗 老板劝阻还遭其威胁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18-10-19

  原标题:用餐馆饭碗喂狗,洪湖警方拘留霸道男

  楚天都市报10月18日讯(记者高伟通讯员吴道敏张燃明)霸道男子丁某某用餐馆的饭碗喂狗并打砸餐馆桌椅,激起公愤。近日,洪湖市公安局小港派出所将寻衅滋事的丁某某抓获,并依法对其行政拘留。

  10月5日7时许,洪湖市小港管理区年轻男子丁某某带着宠物狗来到一家面馆里用早餐,直接用盛着面条的餐馆饭碗喂食狗子,既不卫生,又不文明。餐馆老板怕影响餐馆声誉,当场上前进行劝阻,岂料丁某某蛮不讲理,同餐馆老板争吵起来,并恼羞成怒地将餐馆的桌椅砸坏,还霸道地威胁餐馆老板说:“你要敢报警,我就找你的麻烦!”说完,牵着狗扬长而去。

  接到现场群众的报警电话后,小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调查,但行为人丁某某已离开现场并逃离小港办事处。小港派出所研究后一致认为:扫黑除恶要注重打小打早,决定对丁某某以涉嫌寻衅滋事立案。民警多次口头传唤丁某某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心虚的丁某某竟躲了起来。

  经民警缜密侦查,获取了丁某某躲藏的位置。10月15日,小港派出所民警将丁某某抓获。“凭什么抓我”。丁某某被抓时,态度十分强硬。

  “餐馆做生意的碗,怎么能喂狗。”民警严厉指出丁某某的违法行为,经民警教育后,丁某某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丁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5天,案件正在审理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