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广电全媒体聚焦 26个机位让你在家看“荆马”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0-20

  经过众多跑友们一年的等待,中大豪盛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比赛将在10月21日(星期天)早上8点准时开跑啦!您期待吗?荆州的美景,荆州跑友的风采又要上头条啦!

 

  去年荆州举行了首届国际马拉松比赛,可以说是万人空巷,跑友们在奔跑中释放了激情,围观群众给选手们加油中展示了热情,大家都在马拉松比赛中感受到了幸福和快乐。

  不少外地跑友也表示,荆州的马拉松赛道,是全国最美赛道之一,沿途处处是美景,跑起来非常舒服,是非常适合举办马拉松比赛!在荆州首届国际马拉松比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今年,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比赛又将开赛啦!

  除了和去年一样设有全程马垃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之外,今年还新增了家庭亲子跑项目,据统计,当天共有2万余名运动员参赛,荆州又要沸腾啦!

  让我们再次来看看2018“荆马”各项目的路线图

  全程马拉松(42.195km):荆州体育中心北广场津乡大道中(起点)—江汉北路—明珠大道—塔桥路—江津西路—荆州南路—屈原路—内环北路—内环南路—郢都路—学苑路(行至“长江工程技术学院”大门处折返)—南湖路—太岳路—荆江大堤—三湾路—江津东路(行至“鹏飞环保”公司大门西侧折返)—三湾路—西干渠路—江汉北路—荆州体育中心北广场津乡大道中(终点)

  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荆州体育中心北广场(起点)—江汉北路—明珠大道—塔桥路—江津西路—荆州南路—屈原路—内环北路—内环南路—郢都路—学苑路(行至“长江工程技术学院”大门处折返)—关公义园(终点)

  迷你马拉松(约7km):荆州体育中心北广场(起点)—江汉北路—明珠大道—塔桥路—江津西路—东环路—金凤广场(终点)

  家庭亲子跑(约4km):荆州体育中心北广场(起点)—江汉北路—明珠大道—塔桥路—西干渠路(荆州新天地)(终点)

  整个马拉松全程的风景,也是一大亮点,您既可以呼吸古城环道的新鲜空气,又可以在荆江大堤览长江东去,还可以在沙北目睹城市新区,参与马拉松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增强了城市自豪感……

  当然,如果您这个星期天如果有事或者身在外地,不能亲临现场也不用感到遗憾!去年荆马比赛当天,网友分别通过各大网络新媒体收看了赛事,总的在线收看人数突破320万。今年,荆州广播电视台将继续进行全媒体直播,凤凰网、斗鱼(荆州电视台live)、一直播(无线荆州)、新华社现场云、长江云App、无线荆州、荆州新闻网、云上荆州App、荆州电视台新浪微博、优酷App(体育频道)这些网络平台,也会同步直播。中大豪盛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比赛直播将于10月21日早上7点30分准时开始,想和今年荆马来个零距离接触吗?不要错过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