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马”来了:志愿者做好准备 为跑友保驾护航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颖 杨杨格格)距离荆马赛事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荆马志愿者们也结束了最后的培训,正式进入了服务岗位,今天(10月20日),记者就来到体育中心场馆一探究竟,来看看志愿者是怎么为参赛选手服务的呢?

  这名为参赛选手耐心指引、身着荆马蓝色志愿者服装的叫尚伟,他来自来自甘肃,是荆州市长江艺术工程职业学院一名大二的学生。早上7点还不到,他就来到了荆州体育中心场馆组织荆马志愿者为参赛选手服务。

  为了给参赛选手提供便捷服务和良好的秩序环境,这些志愿者服务窗口均用字母、数字划分的十分细致,服务窗口一共有两大区域,领取参赛包区和号码牌区域。为方便参赛选手领取号码牌,又分为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跑和家庭亲子跑的四个服务窗口。

  耐心为选手指路、登记领取号码牌、分发参赛包,志愿者们的工作也是有条不紊。尚伟说,因为今年迷你跑和家庭亲子跑报名的人数特别多,8和9开头的服务窗口的志愿者工作是最为繁忙的,据统计,参赛选手在今天将近四千多物资还有没有领取。

  做志愿者,服务大众、锻炼自己,这是一项值得骄傲的事情。尚伟说,当看到学校组织荆马志愿者活动,自己便毫不犹豫的报了名。

  据了解,志愿者主要分为三大类,分别为竞赛志愿者、医疗志愿者、服务志愿者,是由团市委负责牵头赛事志愿者招募、培训、组织管理等工作,通过荆州八所高校共招募了2526名志愿者,在团市委和赛事组委会的组织下,志愿者服务的各方面保障已经非常完备,志愿者作为荆马一张靓丽的青春名片,他们的耐心服务也得到了市民认可。

  荆马志愿者提醒大家,领取参赛包地点在荆州体育中心体育馆,在今天晚上11点之前,跑友们都可以乘车到体育中心后根据指示牌前往领取,大家千万不要错过时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