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马”来了:跑友领取参赛包 期待奔跑中突破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廖梦 王成文)明天(10月21日),“荆马”就正式开始了,今天未领参赛包的选手继续来到荆州市体育中心主体育馆领取,记者也用镜头记录下了参赛包领取现场,跑友们的激情与梦想。

  上午9点多,记者来到荆州市体育中心,在主体育馆门口碰到了已经领取了参赛包的彭先生,在深秋的凉风中,他直接试起了参赛服。看来,跑友们的身体素质就是不一样!而在场馆内,到处洋溢着火热的气氛,一会儿,一位“大神”级的跑友就走进了记者的镜头。

  肖远林在北京、广州、武汉、宜昌等地方共参加过十次大型马拉松赛事,家门口的“荆马”当然不会错过。记者注意到,肖远林的号码布为“A1021”,与“荆马”举办时间一样,其实,这个数字对他来说,还有特别的意义。因为明天是他63岁的生日,用奔跑迎接自己的63岁,肖远林无比期待,他更期待在奔跑中突破自己。

  除了有经验选手,在领参赛包的人群中,还有很多是第一次参加的“新手”。市民江雪就带着8岁的女儿报名了家庭亲子跑的项目。拿到随参赛包一起发放的纪念奖牌,小姑娘可开心了。

  19岁的杜礼威是一名大二学生,专程从武汉刚过来参赛。杜礼威说每周至少有五天都会健身,运动已经成为生活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年轻人有激情也有梦想,从未跑过马拉松的他,这次也希望在“荆马”赛道上挑战自己。对于参赛者来说,都有各自奔跑的故事,他们也将跑马拉松的梦想融进一个个小目标里,期待着这场2万人的狂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