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马”来了:荆州广电“大作战” 呈现赛事盛宴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董奥)明天(10月21日)上午8点,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将鸣枪开跑,赛事前半个小时,也就是从7点半开始,荆州广播电视台将进行全方位直播。为了保证直播的顺利进行,今天上午全员做了一次直播演练,来看一下现场的情况。

  上午10点,在位于荆州市体育中心北广场,也就是此次荆州马拉松赛事的起点,直播人员对走位、信号测试做最后的演练。

  为了让画面更具观赏性,直播组在荆马起点及沿途还设置了多组航拍机位。全方位展现参赛选手精彩瞬间,是此次直播的重点,摄像师将分乘几辆皮卡车一路跟随。

  除了赛事的起点,此次马拉松亲子跑的终点设置在塔桥路新天地广场,工作人员也在做最后的直播演练。所有的直播准备工作于今天下午全部结束,正式直播将于明天上午7点半准时开始。除了荆视新闻频道直播,荆州人民广播电台、荆州新闻网、无线荆州、云上荆州、长江云、一直播、新华社客户端、斗鱼等网媒也将同步直播,大家拍下赛事精彩瞬间的图片还可以发送至无线荆州手机APP参与评选,关注度高者可获得1000元现金大奖以及若干奖励。

  本次直播由于线路长、时间长、参赛选手多、不定因素多,直播挑战大,荆州广电将实行水陆空大作战,动用转播车、卫星车、微波车、便携式4G直播设备、航拍机等参与直播,以及接入全城道路监控信号、手机直播信号、网络互动,确保全方位展现荆马,使直播画面更丰富,此次直播共采用26个机位。

  明天的现场直播预计持续4个小时,这一次的荆马线路,将继续围绕“一江两城三区”做设计,从新城到古城,从古代到现代,力争呈现出一个最美环境、最具古城特色的马拉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