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汉风》荆州一医“十进十建”走进北湖路社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奥孙煜瑶)昨天(10月19日)下午,《江汉风》荆州一医“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十进十建”活动第二站,来到了北湖路社区。国网荆州供电公司、荆州市建委公用事业管理处、荆州水务集团、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荆视律师团、江汉风志愿者联合会、发现爱理发团等志愿者团体齐聚社区,为居民们带来了义务服务和难忘的欢乐时光。

  

  下午四点半,活动正式开始。舞台上,几位北湖路社区的姨妈们身穿红色的衣裙,迈着轻缓的步子,为大家表演了舞蹈《我祝祖国三杯酒》。

  

  在荆州还有这样的一群老姨爹老姨妈们,他们年纪最大的已经八九十岁,有的还身患疾病,但他们依然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投身于创文劝导当中,发挥着余热。现场,江汉风志愿者联合会的老姨爹老姨妈们用别出心裁的方式,向大家宣传创文知识。

  

  歌舞表演、情景演绎、乐队合奏,舞台上精彩不断,台下掌声连连。为增强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的民警也为大家普及了不少文明交通出行知识。

  

  荆视律师团湖北思捷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也结合生活中的热点,讲述了霸座、乱贴乱画、广场舞扰民、共享单车乱放等现象以及如何规范的方法。

  

  创全国文明城市要从点滴做起,文明还体现在节俭中。在现场,国网荆州供电公司以及荆州水务集团的志愿者,还为居民讲解了节水、节电的小窍门。

  

  活动持续了1个多小时,北湖路社区居民齐聚一堂,大家一边欣赏节目,一边学习创文知识,还能享受到免费理发的志愿者服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