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燃烧吧,小宇宙!荆州国际马拉松亲子跑温馨十足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郭佩月 杨杨格格 彭军)今年,亲子跑首次亮相荆州国际马拉松,就有2500人报名参加,足以见到荆州市民的踊跃。今天,记者就来到了亲子跑赛场,和家长一起见证孩子们的成长。

 

  在荆马赛道的起点,记者见到了幸福的三口之家。妈妈余纯表示,在荆州本地有这么大型的活动,她就想带小孩参加一下,感受一下气氛。

  抬腿、压腿、舒展胳膊,一家人熟练地做起了赛前热身。

  爸爸王傲称,想锻炼孩子的运动能力和耐力。锻炼身体,不求名次,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就是对孩子最好的鼓励。

  在亲子跑的候场队伍中,6岁的胡凌聿显得特别开心,记者用镜头捕捉到了温馨一幕。镜头里,胡凌聿笑着往爸爸脸上贴贴纸。

  胡凌聿告诉记者,她给爸爸和自己拿了好多贴纸,就想让别人知道,他们是参加马拉松赛的选手。

  贴纸就像一张幸运符,保佑一家人能顺利到达终点。胡凌聿的妈妈周茜说,女儿其实有点发烧,但是依然坚持来到了赛场。

  下再大的雨,也淋不湿亲情。在赛场上,记者还看到了一群手拿“平底锅”、身着白色马甲的小朋友们,他们都是来自“V56”亲子跑的队员。为了备战荆马,团队平时的锻炼也必不可少。

  家长代表秦超称,每晚7点开始跑步,还自己印制了衣服。今天,“V56”亲子跑队伍共来了83人,由家长们带领团队冲锋,孩子们之间互帮互助、共同协作冲向终点。

  燃烧吧,小宇宙!只要参与,就是胜利,冒雨参加马拉松,家长和孩子们都收获了满满的正能量。上午8点28分,一对父子第一个冲过了亲子跑的终点线。

  参赛选手古陈表示,今天能带着儿子一起参加比赛,他非常开心。

  古陈的儿子古文哲说,他特别开心,因为有很多人都在为他加油。

  几分钟后,身着蝙蝠侠、钢铁侠、美国队长外衣的小朋友也接连跑到了终点。

  参赛选手王久林的爸爸表示,感觉挺好的,别的地方都没有亲子跑,而荆州增加亲子马拉松赛事,可以增加大家的参与度。

 

  除了这些着装特别有个性的参赛选手外,有的小朋友年龄比较小,途中跑不动了,父亲就一路扛着跑到了终点。

  参赛选手李井称,他带女儿来,就是希望她以后能走出灿烂的人生。

  上午9点,参与亲子跑的大部分选手都到达了终点,参与荆马,不仅增进了家长与孩子间的亲情,也锻炼了孩子们的意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