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电视手机齐上阵 荆州人为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点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 郑堂兴 欧阳冬)今天(10月21日)上午8点,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比赛正式开跑,这是荆州连续第二年举办国际性马拉松比赛,市民朋友也相当热情,早早的也就来到了跑到周边进行守候,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

  上午7点40分,在塔桥北路新天地广场亲子跑的终点,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守在路边,观看荆马。现场还有商家还组织了舞狮造势。

  处于领跑状态的黑人选手第一个通过塔桥路路段,现场加油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在人群中,18个卡通人物皮卡丘引人关注,他们憨态可掬,站成一排,成了一道靓丽风景线。

  在江津路,《江汉风》荆马志愿服务小分队的志愿者们,手持国旗为选手们呐喊。

  选手们不时停下来凹造型与现场观众互动。您看这名男选手,听到观众热情欢呼后,现场秀起了一字马。

  为了了解整个赛事的进展,不少市民还通过手机观看赛事直播。

  8点51分,来自公安长跑协会的章邦君第一个冲过迷你马终点线,现场响起震耳欲聋的欢呼声。

  没有到现场的市民,就在家里看电视直播,在塔桥花园一户居民家里,邻居们聚在一起观看、讨论,非常热闹。

  本次荆马赛事,荆州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做了近5个小时的电视直播。同时,广大网友还通过荆州新闻网、无线荆州、云上荆州、长江云、一直播、新华社客户端、斗鱼、一直播、凤凰网风直播、优酷体育频道等网媒,收看了此次赛事直播,截至下午3点,整体在线收看人数突破320万人次,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网友梧桐:荆马赛道势如潮,风飘飘雨潇潇,一年一度金秋聚、荆楚风,堪人骄。

  网友雪舞翩翩:荆州加油,冲向世界。

  网友白水:荆马再次点燃城市的梦想与激情,让荆州在复兴的道路上再创辉煌!

  对于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比赛,市民都高度评价,也希望这样的大型赛事,能经常在荆州开展,为提升荆州城市品牌做出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