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志愿者 文明荆州的靓丽风景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靖怡)今天(10月21日)上午,中大豪盛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大赛在雨中拉开大幕。两万多位参赛选手用脚步丈量城市的距离,用奔跑点燃古都的热情。而为选手们“保驾护航”的志愿者们也是荆马比赛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江津东路赛道边,荆马的志愿者们正在忙碌着。来自江西的魏柏文是荆州理工职业学院大二的学生,他告诉记者,这次学校组织了几百名志愿者为荆马选手提供服务,他们主要是为选手提供能量补给。

  除了及时补充选手们的能量,医疗站的急救志愿者们也为选手安全赛跑做了充足的准备,从比赛起点开始,沿途每2到2.5公里就有一个医疗站,医疗站内有外科、内科医生,护士包括医学院的志愿者们总共6个人,为沿途突发不适的选手提供救助。

  在马拉松赛道沿线,不少志愿者们自发地聚集起来,为选手们呐喊加油。

  《江汉风》荆马志愿服务小分队工作人员陈谋新表示,选手们有老人、还有小孩,这让他们很激动、很感动,今天来为他们摇旗呐喊、助威,也是大家的荣幸。

  志愿者的服务是荆马选手坚实的后盾,也体现了一座城市的友好和热情,第二届荆州国际马拉松大赛已圆满落幕,让我们为这群默默奉献的志愿者们点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