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在这些方面下功夫!市社科联在公安县召开座谈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0-22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 高峰) 10月19日,荆州市社科联在省级社科普及教育基地公安县三袁研究院召开全市社科界座谈会,学习贯彻全国和省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当前和下阶段社科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座谈会上,公安县文联、长江大学、荆州职业技术学院、荆州市委党校、荆州市延安精神研究会等8家单位的负责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做活做强做实社科工作”这个主题,做了交流发言,与会者深受启发。

  荆州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葵代表市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贺洪文,就当前和下阶段社科工作进行精心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社科联系统要以全国和省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站在前沿阵地,勇于担当作为,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在把握新思想、新观念、新论断上走在前面,要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夯实根基,压实责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好荆州故事、传播荆州好声音,为荆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理论、人才和智力支持,切实推动让思想工作活起来、实起来、强起来。

  会议要求,各社科类社会组织和高校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自身特点,发挥各自优势,夯实阵地建设,充分发挥科研平台作用;加强荆州新型智库建设,着力培养人才,打造高水平的社科队伍,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在刊物、网站、论坛、讲座、课题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加强把控,(审查把关、报批报备)全方位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火墙”;选取一些有针对性的课题进行深入研究,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路径,挖掘新资源,释放新活力。

  座谈会在公安县文联学术报告厅举行,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公安三袁家规家风馆、公安三袁文学艺术馆和公安县改革开放四十年文学艺术成果展。强大的人文气场,独特的硬件建设,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获得纷纷点赞。

  来自荆州市级社科类社会组织、高挍科研处、社科普及基地主要负责人和市社科联全体机关干部近40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